喜讯——我院学生团队荣获国际顶级设计大赛红点设计概念奖

2018年9月28日,我院2016级工业设计专业学生邓晴心、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康锦明,以及外国语学院学生苏栩韵、传播学院学生黄昊组成的学生团队受邀出席红点设计大奖reddotaward于新加坡举办的颁奖典礼。该学生团队获奖作品《Opening Date Reminder》,在全球50多个国家564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2018红点设计概念奖(Red Dot Award: Design Concept)。该作品将在新加坡红点设计博物馆、Reddot官网中展出。工业设计系尚有其他团队共计六件作品入围本次红点设计大赛。

    红点奖,源自德国。是与if设计奖齐名的一个工业设计大奖,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竞赛之一。红点奖与德国“if、美国“IDEA一起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red dot设计概念奖分为29大类别,每年根据参赛质量颁发不同数量的red dot奖。获得red dot奖的设计绝对是高品质设计,red dot荣誉只颁给在同类设计中出类拔萃的设计概念,要让这些获奖设计从众多设计创意和设计革新中脱颖而出。

 

颁奖典礼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