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比利时安特卫普皇家美术学院海外学习中心第四期顺利结束

2018210日,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比利时安特卫普皇家美术学院海外学习中心第四期12名师生顺利抵达比利时安特卫普,展开为期三个月的学习交流。  

  

本期学习团队分为环境艺术设计和动态图形设计两个学习小组,除各组的专业课程外,同学们还进行了素描速写、木板画创作、丝网印刷创作等艺术专业课程学习。同学们学习态度积极,学习活动顺利开展,他们的学习态度和专业能力得到了皇美全体教师的高度评价。

  

56日,在皇美举行的学习作品汇报展完美呈现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比利时安特卫普皇家美术学院Jahan Pas 院长在展览开幕式致辞,他十分肯定本期同学的学习成果,并为各位同学颁发了学习证书。10位同学均通过考评,其中3位同学获得优秀成绩。

 

建立海外学习中心是艺术设计学院落实深圳大学国际化行动计划,推动《深圳大学文化创新发展纲要》实施的重要举措。今后艺术设计学院将继续办好海外学习中心,并积极探索多种中外合作办学模式。

 

艺术设计学院

2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