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第二批赴安特卫普皇家美术学院海外学习中心学生学习顺利结束

为落实深圳大学国际化行动计划,利用国际资源开展国际化合作办学的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深圳大学文化创新发展纲要》的实施,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与比利时安特卫普皇家美术学院合作开展海外学习中心的学习活动。817日,艺术设计学院第二批赴安特卫普皇家美术学院海外学习中心学习的27名师生安全抵达比利时,展开为期三个月的学习交流。

 

本期学习团队,按照同学们的专业方向,对接皇美的环境艺术设计、服装设计和动态图形设计三个学习小组。除各组的专业课学习和专题设计外,还进行了人体素描、速写、木板画创作、丝网印刷创作等专业课程学习。同学们学习积极性浓厚,所有学习活动均顺利开展,深大同学的学习态度和专业能力也得到了全体皇美教师的一致肯定。25位同学均获得考评通过,其中5位同学获得优秀成绩。

119日进行的学期作品汇报展上,同学们将学习成果完美呈现。Jahan Pas 院长在展览开幕式致辞,并为各位同学颁发了学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