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办公室管理条例

发布: 日期:2007年11月12日 点击:3636次 
一、值班人员按时到岗,不得迟到、早退,并按时按质按量的完成交付的各项工作,临时有事不能来值班的学生干部需提前请假,并说明理由。 
二、每次值班或开会都需签到,不得代签或补签。并及时注明值班情况,紧急情况或突发事件及时向分管主席或主席团成员汇报。
三、在办公室内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使用礼貌用语,热情接待来访,并做好记录。
四、各部门开会需要用办公室、会议室,须提前告知办公室负责人,由办公室统一安排,以免各部门之间有时间冲突。
五、严禁私自带走办公室、会议室内任何物品,需借用办公室物品,必须经得负责人同意,归还时应妥善放回原处,如有损坏,照价赔偿。其他部门借用时须写出借条并注明归还时间。
六、不得损坏办公室和会议室里任何财物。严禁在桌、椅、墙壁上乱写乱画,违者严肃处理。
七、办公室的电话只允许用来联系学生会事务,不得打私人电话、聊天等。
八、在办公室、会议室严禁进行棋、牌等娱乐活动,违者除没收上述物品外,将给予通报批评。但是,可以在工作完毕之后看书、学习。
九、严禁在办公室吃零食,绝对保持办公室的清洁、卫生。每次值班后,要及时打扫办公室卫生;会议结束后,必须打扫座位周围的垃圾,并将桌面整理干净,凳子摆放整齐,熄掉会议室内的灯,方可离开会议室。
十、各部门需要使用或外借办公室用品时,应经办公室负责人同意,并做好登记,并如期归还。
十一、学生会办公室工作以全面安排各项工作,协调各部门工作,充分发挥桥梁作用为宗旨。
十二、办公室主要工作处理学生会日常事务,负责有关文件、报告的起草和编辑工作简报,对会议时间及时通知,对学生会文件、信件、电话的签收、转归、归档及各种资料的收集和保管。
十三、负责学生会大型会议会务和会议记录整理及活动总结,配合主席团做好有关会议记录、工作布置、负责对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进行记录,作为年终工作成绩的参考。
十四、本条例由2007年10月15日起执行。
十五、本条例如有删改增加,解释权最终于团委学生会办公室。
                                     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团委学生会
                                                                                                                 2007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