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4月23日下午2:00 发布: 日期:2008年04月18日 点击:715次

中原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4月23日下午2:00 
招生就业办公室·2008-4-18 15:43:00
需求:
一、事业部--策划师/策划助理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城市规划、建筑类、经济类以及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和创新能力;
4、关于沟通和协作,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5、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知识水平,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二、顾问部--发展顾问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城市规划、房地产经营与管理、建筑类、经济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3、具备缜密的逻辑分析能力和市场研究能力;
4、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知识水平,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5、对市场趋势、规划设计、房地产项目运营等专题有一定研究者优先。
其他任职要求:
具有积极工作心态和强烈责任心;具备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
工作地点:深圳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民田路新华保险大厦3楼
邮编:518026
联系人:吴先生
联系电话:0755-82211880转8562
E-mail:wugz@centaline.com.cn
注:不接受电子简历,仅于招聘会现场接受纸质简历!
    公司将于4月23日下午2:00在科技楼二号报告厅进行现场招聘,请有意应聘者带个人简历参加。
中原集团简介:
        中原集团始创于1978年,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已成为横跨香港、澳门和大陆三地最大的综合性房地产服务集团。中原集团于1990年首度涉足中国市场,并于1992年成立合资公司,1998年成立了独立运作的中原(中国)物业顾问有限公司。
       中原(中国)以提供专业化地产服务为依托,业务类型涉及房地产市场研究与分析、房地产前期顾问、房地产销营策划、项目代理、物业管理等领域。中原(中国)已在全国26个省市成立分公司,并且连续7年以每年业绩提升50%的速度飞速发展,同时与新鸿基地产、万科、中海、瑞安集团、招商局集团、中国电信、新世界地产、保利集团、嘉里建设、3M集团、联想、SONY、CARREFOUR、ERICSSON、NEC等知名企业结成战略合作联盟,时至今日,中原(中国)已成为中国房地产代理市场的领航人。
公司简介:
        中原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前身为深圳中原物业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香港中原集团在大陆地区最大的分公司,也是深圳最具规模的大型专业房地产代理公司。
中原(深圳)公司成立10多年来,累计代理楼盘近700个,成交套数超过12万套,成交面积1200多万平方米,成交金额逾700亿,年均增长率超过40%。自2000年起,连续8年,深圳中原地产楼盘销售量、整体市场占有率及代理市场占有率均位居深圳房地产市场第一位。2007年深圳中原佣金收入近10亿元,占到了中原(中国)佣金总收入的40%以上,成为了中原集团在大陆地区的绝对领跑者。
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组
200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