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艺术设计学院2008年度暑期社会实践的通知 发布: 日期:2008年06月17日 点击:810次

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08年暑期社会实践通知
一、实践主题
  创新思维,和谐发展。
二、项目意义
   当今社会中,无论是企业发展或是国家发展,自然都不会离开一个中心,那就是“创新”。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是时代的要求;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是永恒的课题。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必须坚持科学发展观,勇于实践。这在我们的艺术道路也是一样。
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0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动员大学生利用暑期时间立足深圳本地和香港或是其他地方,开展多种多样的社会调查,深刻感受深圳作为改革开放最前沿地区所取得的创新成果,以及未来的创新方向。
三、实践对象和内容
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08年暑期社会实践将面向艺术设计学院06、07级学生,以暑假时间为主,开展社会实践,实践地点立足深圳(六支队伍)和香港(一支队伍)。
四、实践要求和流程
6月15日~6月18日:宣传动员
6月18日~6月23日:开展组队、立项工作
①组建团队:以实践队伍为单位,选定实践队伍调研的课题进行统筹规划开展调研。
②申报立项:调研课题可从院团委公布的课题中挑选,也可以自拟课题。选定课题后由组长统一填写《深圳大学2008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申报书》并在6月23日前交到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周礼红老师处)
③6月23日~6月25日:公布立项资助情况   
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委员会将讨论筛选出7个队伍进行资助,每只队伍8人,资助额上限为1600元(人均200元),香港资助额上限为3200元(人均400元),并为各实践队伍开具《深圳大学200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联系专用证明》
④7月15日~8月15日:社会实践
实践前院团委将进行1~2次的辅导,辅导后各团队根据计划自行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开展期间,要求各实践团队及时向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反馈团队实践信息;艺术设计团委(及相关指导单位)要及时对所指导的团队的实践情况进行指导,安排联络员与团队进行联络,确保实践团队安全顺利完成实践。积极联系媒体做宣传报道,可向学院网站新闻组组长黎舒香(13421328306,61991)提交新闻稿。
⑤8月~9月:社会实践总结、成果提交;
各团队将实践成果的电子版上交至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并将书面版及其他书面成果上交至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提交材料:
1:实践个人需向实践队伍提交个人总结一份(不少于1500字)、《深圳大学学生社会调查与社会实践考核表》一份;
2:实践队伍需提交团队总结一份(不少于2000字)、团队精彩照片20张;
3.调研报告一份(不少于5000字)及其他相关资料。
纸质版:《深圳大学学生社会调查与社会实践考核表》队员每人一份
⑥9月底:总结表彰
团委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开展各项院级表彰。表彰可参照《深圳大学200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奖办法(初稿)》<见附件> 
                           共青团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委员会
                                               2008.6.12
附件1: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0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奖办法;
附件2:暑期社会实践参考题目;
附件3: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08年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申报表;
/upload/student/633492919154218750.doc/upload/student/633492919154218750.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