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就业辅导系列讲座二:公务员录用考试备考攻略 发布: 日期:2008年10月14日 点击:504次

招生就业办公室·2008-10-13 15:33:00 
2009年国家公务员报考即将来临,为给我校考生带来更加准确的国考信息,同时为大家在备考过程中带来更加有效的答题技巧指导,特举办此次辅导讲座。
讲座嘉宾:张仕友(华图教育广州分校校长)

讲座主题:公务员录用考试备考攻略

讲座时间: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下午2:30到4:30

讲座地点:演会中心

讲座内容:

1、国考的大纲详解、报考指南、命题趋势、职位分析、备考攻略;

2.对09年公务员招考政策、形势进行整体分析预测;

3.解读国考、省考、市考的难度差别;

4. 系统备考策略。
嘉宾简介:

张仕友校长是华图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研究员,数年潜心研究公务员考试笔试与面试,精通公务员考试政策,备考技巧辅导实效性突出,针对性强,讲课风格深入浅出,尤其对结构化面试及笔试整体系统备考方法技巧有独到的研究,多次应邀在大学举办公益讲座,深受学员欢迎。
本次讲座凭票进场。请需要参加的学生尽快到本学院领票。  
 主办:招生就业办公室
协办:各学院、部
承办:深大职协(CPDA)
二00八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