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业余运动员等级资格评定与报名 发布: 日期:2008年11月17日 点击:615次

深圳大学业余运动员等级资格评定与报名 
体育部·2008-11-14 9:02:00 
    为了调动深圳大学学生的自愿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为配合全国阳光体育长跑活动。体育部于2008年在大学试行深圳大学业余运动员等级制度。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特长以及经常从事的体育运动项目,自愿申请1个或多个运动员等级资格。为鼓励学生踊跃申请运动员资格,学校在奖学金评审、优秀学生评选等活动中,在同等条件时,对具有运动员资格的学生给予优先考虑。我们试图通过学校运动员等级制度,引导学生积极参与阳光体育,唤醒大学生心中对体育的梦想、对成功的渴望,对运动的热爱。
1、活动时间:2008年11月-12月
2、项目设置:田径、游泳、定向越野和跆拳道。
3、运动员等级设置:运动员等级设置见《深圳大学业余运动员等级制度(试行)》,本次活动只进行业余三级运动员资格评审。
4、名额设置:2008年提供1000个三级运动员资格指标。田径500名、游泳200名、定向越野200名、跆拳道100名。 
5、活动步骤:
1)网上报名:2008年11月10日-12月1日 
报名网址:http://ty.szu.edu.cn/aalac/Default.aspx
2)培训:2008年11月10日-12月1日 (每周2次,具体时间待定)
3)等级赛:在2008年校田径运动会、校长杯游泳赛、校长杯定向越野和校长杯跆拳道比赛中进行运动员等级评定。
4)领取等级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