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生缴纳住宿费的通知 发布: 日期:2008年12月25日 点击:914次

关于新生缴纳住宿费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生部:

因本学期开学初新生宿舍楼尚未建成使用,所有2008级新生(含本科生、研究生)报到时缴纳的学杂费均未含住宿费。现新生安排入住学生宿舍的工作已结束,公寓管理中心根据每位同学所住宿舍类型和时间计算出本学期个人应缴住宿费。具体金额可上校园网主页管理信息栏的“学生学杂费查询”系统中查询,查询时输入学号及密码即可,密码是校园卡上银行账号的后六位数。学校已委托深圳平安银行深大支行于12月29日(星期一)代扣新生住宿费。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所有新生务必于银行扣款日(12月29日)前在本人校园卡账户内预存足额人民币,便于银行自动扣款。如密码有问题,请咨询信息中心陶老师,电话:2653-5419;如住宿费数据有疑问,请咨询公寓管理中心(凌霄斋112),电话:2653-7141。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