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去韩国交流学生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 日期:2009年05月07日 点击:662次

艺术设计学院去韩国交流学生评选结果揭晓

 

艺术设计学院5月6日中午在文科楼办公室对报名去韩国国立昌原大学的学生进行评选活动。根据外事处的要求,我院从07级16位报名的同学中选出前三个学期平均绩点在3.0以上的11位同学进行面试。面试的要求分为韩语、英语语言口试和综合面试两个过程。计分的方法是采用百分制,把韩语、英语的平均成绩和综合面试平均成绩合计,取成绩前两名同学。评选最终结果为宋雨超排名第一,莫卓馨排名第二。本次评选严格按照成绩优异的标准,选拔出宋雨超和莫卓馨两名同学去韩国交流学习。如有疑意,请在5月8日前与艺术设计学院周老师联系,电话26557076。

                                                                                            

         艺术设计学院

           200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