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09年暑期社会实践 发布: 日期:2009年06月03日 点击:712次

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09年暑期社会实践

 

 

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09年暑期社会实践将面向艺术设计学院0708级学生,以暑假时间为主,开展社会实践,实践地点立足深圳。实践主题为:切合实际,立思想,新发展。2009年对中国人民来说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年份。90年前,“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87年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成立激励着中国青年奋力投身于中华民族赢得独立自由和走向繁荣富强的历史进程中;60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揭开了中华民族发展历史新纪元。同时,2009年对于中国人民来说也是极具挑战的一年,金融海啸仍在影响我国经济的发展,大学生就业面临严峻挑战。但是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我国根据国内外形势及时调整政策,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减轻金融海啸对我国经济发展的不利影响,保持了经济的平稳较快发展,减轻失业压力。面对这样一种新状况,我们艺术设计者必须切合实际,解放思想、创新发展;切合实际,是时代的要求;解放思想、创新发展是永恒的课题。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0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动员大学生利用暑期时间立足深圳本地,开展多种多样的社会调查,深刻感受深圳作为改革开放最前沿地区所取得的创新成果,以及在经济危机下未来的创新和奋斗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