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教师课堂教学网上测评的通知 发布: 日期:2009年06月19日 点击:532次

关于开展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教师课堂教学网上测评的通知
教务处·2009-6-15 11:34:00
 
各学院(部):

本学期深圳大学教师课堂教学网上测评工作将从2009年6月22日上午9:00开始进行,至2009年7月10日下午17:00止,为期三周。请各学院通知学生积极参加网上测评,向学生说明学校先进行网上测评,才能进行预选课程的安排,一如既往地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网页

深大主页——“教务信息”——“学生参加教师课堂教学测评”——输入学号和选课密码后,点击“登录”,进入本学期该生所选课程清单。学生对每一位任课教师按“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四个指标进行测评即可。

二、注意事项

1. 各院(部)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单门课程学生测评参与率低于50%将视为无效指标。本学期测评工作结束后,教务处将及时公布各学院学生测评参与率。

2. 学生要本着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态度参与测评,学校对投票人、投票过程和内容负责保密。每位同学对一位任课教师只有一次投票权,一票投出后不能更改,亦不能多次反复投票。

3. 为了进一步保证测评结果的可信度,本次测评在统计时将去掉参评学生总数10%的最高分和10%的最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