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派遣宣讲会暨就业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2018318日下午,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在科技楼一号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毕业生毕业派遣政策宣讲会暨就业动员会”,参会人员为全体2014级毕业生,本次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陈贤坤老师主持。

在会议开始,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剑滨老师为全体2014级同学作了毕业生就业动员讲话。张老师从当前毕业生的就业状态、社会就业形势等诸多方面为大家作详细说明,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各层级组织的就业招聘活动中,号召大家积极就业。

然后,深圳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陈莺老师为全体参会同学作“2018年毕业生派遣政策”工作报告。陈老师首先从几个名词 “报到证”、“接收函”、“人事档案”入手,给大家介绍大学毕业后所要接触到的几份重要的文件;接着就毕业派遣作了一一分析,详细介绍了我们现有的就业派遣方式及相关的办理方法;最后,陈莺老师就当前大家可能面临的就业方面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比如大部分人会面临的“如何决定自己档案应该去往何处”,以及“毕业生户口应该怎么迁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