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Spin Master 玩具设计比赛圆满举办

20171219日,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携手加拿大玩具设计公司spin master,于南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玩具设计大赛现场路演活动。本次大赛路演现场有幸邀请到了艺术设计学院王方良副院长、张剑滨副书记、彭燕凝老师和黄伟老师,各位老师均给予了同学们极大的鼓励与支持。

本次比赛的背景有以下三点:1,探索与年轻一代设计人才的合作可行性及寻找有创意的设计人员加入Spin Master人才库。2,建立与本地设计院校的联络。3,践行企业的社会价值,将行业资讯,知识,经验传播给年轻一代设计人才,并通过设计比赛使同学们学习如何设计产品,如何推销产品。

在本次比赛中游戏设计类倾向为图形创意类、肢体操作类、角色扮演类。作品路演以PPT讲解以及现场实际演示等方式进行。每个参加项目的团队需讲解设计整个过程,包括:头脑风暴,市场调查,设计主题确定,设计意图,实施过程,设计结果等内容。

经现场12位评委的综合评定,最终由储正升、李子瑜同学获得一等奖;林建选、韦惠龄、方泽涛同学获得二等奖;丁玲、温辛、郭昊堃、张文茜同学获得三等奖。

至此,历时8个月的Spin Master玩具设计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