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迎新大会顺利举办

9月深圳的太阳仍旧有些炎热,然而热烈的阳光并没有能挡住新生们飞奔进大学生活的脚步,在2017914日的上午9点整,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17届迎新大会如期举行。


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17届迎新会邀请了许多重量级的嘉宾参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吴洪教授、党委书记蔡强教授、副院长崔育斌教授、王方良教授、涂星博士、副书记张剑滨博士,各院系主任以及办公室老师均出席了大会。

大会分两部分,第一部分首先由院领导致辞,致辞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再简单的介绍了艺术设计设计学院之后以及为未来作出了展望之后,院长书记为两位学生佩戴徽章。营造了浓厚的开学气氛,增强师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校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之后进行的是老生代表讲话,这一次的老生代表是研究生会主席孙泽璇。首先他对艺术设计学院的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紧接着从老生的角度,为新生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体会,同时在最后祝福同学们能有一个开心愉悦进取的大学生活。

接下来就进入了我们艺术设计学院所独有的环节:留学介绍。留学为我们的艺术深造提供了一条道路,因此了解相关的知识便显得尤为重要。两位学长都从自己的留学经历出发,为我们详细的讲述了他们的收获,同时也将对同学们提出了“创新”,“实践”等对艺术生来说尤为重要的建议。首先,是由余柏庆师兄为我们介绍了比利时安德卫普皇家美术学院留学情况:


之后,是由肖裕衡师兄介绍列宾班学习和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访学情况:


到此,迎新大会第一部分结束,接下来的第二部分就是专门为新生们准备的校友分享会。此次我们邀请到了学院里优秀的前辈:关芬猛学长及许子锦学长。


       

两位校友不仅为我们讲述了他们大学4年的生活,也和我们分享了他们在大学里的努力。大一的新生刚刚步入大学,对未知大学生活怀着憧憬,但又迷茫不知方向。他们对于大学对于创业的理解,以及对于自身工作生活的经验,对于新生来说遍是对于大学最初步的了解。

为了对两位校友表示感谢,我们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2017年毕业设计作品集和深大衬衫。


至此,2017届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迎新会完美落幕。

最后,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中能够开心,并由衷的祝福同学们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开出属于自己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