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2017级新兵应征入伍欢送会顺利举办

9月9日上午11时,伴随着深圳大学军乐团的演奏,深圳大学学生处程浩主任主持召开了本年度新兵应征入伍欢送会,同时出席本次欢送会的有深圳市南山区武装部部长,深圳大学王晖副校长,艺术设计学院蔡强书记、张剑滨副书记,以及其他学院书记、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同学和家长。

2017年深圳大学应征入伍的同学一共有29名,他们分别来自于材料学院、管理学院、光电工程学院等共13个学院。其中,我院应征入伍的同学共有3名,黄腾达、柯子恒和王建文,三位同学均为我院2016级同学。在欢送会中场拍照期间,深圳电视台采访了我院一名应征入伍的同学,让他与大家分享报名入伍的缘由与动力,以及自己对于进入军营的一些期望。

趁着年华正好,穿上军装,到军营中接受中国人民解放军的锻炼与磨砺,是一件十足光荣的事情。铁血男儿,铮铮铁骨,为国效力,亦是意义非凡。

祝福各位应征入伍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