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政策辅导会

 

 2017516日下午3点,艺术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辅导暨政策解读大会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影视厅顺利召开。近20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艺术设计学院刘东老师主持,并邀请法学院暨就业指导中心李宇洁老师担任此次解读大会的主讲人,向我院2017届毕业生讲解就业派遣的相关政策以及办理就业派遣的手续。

 会上,李宇洁老师从大学生就业的重要性、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签约、毕业生签约时间要求、毕业生的就业档案派遣、就业协议书填写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用真实的案例为毕业生分析签约就业的重要性。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同学们平时容易出现的一些常见问题;针对国内升学、出国留学、就业政策和派遣手续、流程、办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在就业工作中常见的问题都一一做出详细解答。最后刘东老师衷心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的殷切希望,再三叮嘱同学们毕业季要留意重要信息,关注班级和学校就业网站的招聘信息,了解目标单位职位要求,提高就业率。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指导性的建议和帮助,及时解决了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一些迫切需要解答的问题,对于提升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的就业观念、掌握就业政策、督促毕业生同学积极就业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