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圆满召开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加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同时为进一步提高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品质,艺术设计学院于2017323日中午1230-1330分,组织全院学生干部在艺术设计学院214教室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蔡强老师、党委副书记张剑滨老师、辅导员苏齐老师及刘东老师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刘东老师主持,分为三个阶段。首先,蔡强书记通过回顾过往历史、解读当前国家政策、分析国际形势、展望学院未来发展等,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叮嘱全体学生干部要在思想和政治上保持独立性和纯洁性,为学院博士点的申报做好保障。其次是苏齐老师及刘东老师分别就全院学生的思想、就业、心理及经济等方面学生工作具体细节方面进行部署,告诫学生要严防近期的校园贷诈骗、一元购陷阱、境外势力及思潮等。最后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剑滨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总结鞭辟入里、生动形象,从思想安全、人身安全、经济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分析。

艺术设计学院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圆满结束,希望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再创佳绩,也希望学院广大师生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