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第九届研究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圆满落幕

     2016121日晚上7点,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于艺术设计学院109教室如期举行。出席大会的有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其他学院的研会主席及院研会的主要成员等。

 

会议开始,由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刘东致辞,在充分肯定上一届研会的各项工作的前提下对新一届研会寄予了深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严格认真要求自己,学习上一届研会的优点,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将艺院研会精神发扬光大。其次,由主席卢键泽同学对过去一年研会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向新一届研究生会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学院为表彰第八届艺院研会同学的奉献与付出,由辅导员刘东老师对第8届艺研会的同学颁发聘书并合影留恋。 

本次换届大会在12名同学的竞选中推向了高潮,在公平公正的投票表决下,经过各位同学精彩的演说及阐述,最终产生了以孙泽璇同学为首的第九届研究生会成员。最后大会在孙泽旋同学的简短发言及合影留恋下圆满落幕,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在未来一年的工作中会继续秉承艺院精神,继往开来、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