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会开展西冲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为了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促进成员内部间的交流,我院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在学院老师及研究生会同学的组织下于2016123日前往西冲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团队素质扩展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会作为研究生学生组织,一直秉承“奉献、团结、友爱”的精神,致力于为研究生服务。此次活动由杨梅坑踩单车、CS野外战斗、撕名牌游戏三部分组成。踩单车活动加强了研会成员内部凝聚力建设,促进新进成员尽快融入集体,也为不同专业的研会成员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契机。CS野外战斗锻炼了研会各成员间的配合能力,使大家在收获欢乐的同时,也收获了友情,认识到团队配合的重要性。游戏中,各位成员齐心协力,密切协作,克服游戏设置的诸多障碍,共同完成任务,增强了研会成员的素质,为研会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作为研究生干部的实操性训练,具有重要的意义,有效地带动内部成员的协作能力,提高研会成员的精神面貌,为研会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既是研会成员素质拓展的路径,也是研会工作一年以来的工作总结,回首过往,研会成员奋勇拼搏的精神还历历在目,研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成员的努力,离不开每一个成员兢兢业业的付出,也离不开大家对未来研会期许的笃信,相信每一个明天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每一个明天都是艺术设计学院研会的发展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