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何军副书记面对面”----学生会干部干事培训之二(11月5日)

发布: 日期:2007年11月16日 点击:885次 
11月15日“我与书记面对面”会议圆满结束。会议中,何军老师就我们学生会部分干部和干事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分析。
学生会成员对何军老师的一翻讲话都获得了不少的心得体会。一些干事会后说,开始会盲目地为同学们服务,从来没有想过,在学生会里其实能够学到东西,悟出一些道理。在听完今天的“我与书记面对面”的交流会后,了解到学生工作不仅能提高自己的组织能力,交际能力,还能为自己的未来前途作铺垫。
总结部分学生会干事的心得有以下几点:
1、让别人发现自己,为自己创造机会。当自己拥有机会时,我们不仅要做好,而且要让别人知道自己的能力,这样别人在安排工作的时候才会第一时间想到你。
2、善待每一项工作,创造性完成工作。无论接触到的是什么工作,都应该要善待它,只有发挥自己的创造能力,才不会觉得工作枯燥,以至于产生消极的状态,事倍功半。
3、坚持就是胜利。在学生会里工作,会发现其中的乐趣也有不少的,只要坚持努力,就一定会有收获。
希望学生会今后的道路能越走越稳,越走越宽!
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秘书部
2007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