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主席、部长面对面”----学生会干部干事培训之一

发布: 日期:2007年11月19日 点击:1150次 
10月26日我院学生会举行了干部干事培训之----“我与主席、部长面对面”交流会,对新加入的干事进行了初步的培训,这次的会议交流很愉快。
学生会主席冯泽华在这次会议上做了发言,为我们新干事详细地介绍了学生会的概况和这学年的规划与设计。我们学生会的宗旨:全心全意、踏踏实实为学生办事。目标:使学生会真正成为学生服务的组织,管理更加规范化,学生工作真正的服务化,学生会信息透明化,学生活动特色化;努力探索维权之路,构建为学生办实事的和谐、服务、奋进----以学生为本的学生之家。
这次交流会议使干事们深入地了解了学生会,让每一个学生会干事都有了新的动力,提高了信心。
一个让人觉得完美的学生会组织,不仅要内部人员团结,而且要有一套细腻的分工规则,我们时刻紧记着为同学们服务的愿望!
“纸上得来终学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我们将秉着学生会的宗旨、目标在这个活跃的集体里展示自己风采的同时,更好的为学子服务!为了我们全心全意、踏踏实实为学生办实事的理想而奋斗!
                                              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秘书部
                                                     2007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