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艺术设计学院体育节开幕式

发布: 日期:2008年03月26日 点击:1010次 
    为了响应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召开,为了宣扬健康的体魄对自身的重要性,我院举办了体育节这个活动,在08北京奥运会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师生都加入到了运动的洪流当中。
    3月25日我院举行了体育节的开幕式,在开幕式上党委副书记何军老师为此次体育节致开幕词。他讲到“加强体育精神,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让我们有一个健康的精神去迎接08北京奥运会,加强体育锻炼保持我们良好的身体素质。”还列举了许多名人事例证实了加强体育锻炼的重要性。他还讲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人生教导。并预祝本届体育节取得圆满成功。
    在何军老师的讲话结束之后,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各部门干事在院旗和五环旗的带领下,饶着深大校园跑一圈, 每个人都满怀信心充满着活力,矫健的步伐迈出的是学院的风采,努力的拼搏展现的是学院的体育精神。 将我们的运动精神——坚持、执着传播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接下来举行了各个班级的拔河比赛。各班都以团结的力量展示自己的实力,赛出了风格和精神。
                                                      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组
                                                              2008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