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作品获“省高校廉政文化动画比赛”一、二等奖

发布: 日期:2008年04月14日 点击:615次 
喜讯:我院参赛作品获“广东省高校廉政文化进校园电脑动画制作比赛”一、二等奖 
在2007年12月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纪工委举办的以“歌颂清正廉洁,鞭挞贪污腐化”为主题的“广东省高校廉政文化进校园电脑动画制作比赛”活动中,我院选送的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作品《光与影》(作者:05级戴国忠、梁得胜、冯小燕、罗文斌、杨旭明)和《悔》(作者:05级李深生、章星宇、符敏、杨伟杰)分获学生组一、二等奖。
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纪工委举办这次活动,目的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颁布的《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精神,充分利用校园网络开展廉洁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和师生的拒腐防变能力,增强高校广大师生的廉洁意识和法制纪律观念,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人才培养中的育人作用,促进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学校党委和行政非常重视这次比赛活动,拨出专款大力支持。校纪委在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的配合下,组织了全校廉政电脑动画制作比赛及选拔活动。经组织专家认真评选,选送了《光与影》等优秀作品参加了“广东省高校廉政文化进校园电脑动画制作比赛”活动。
作品已上传到校纪检监察网(www1.szu.edu.cn/jiwei)“影音资料”栏中,欢迎大家点击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