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工作再创新高,首获校"优秀学生会"

发布: 日期:2008年05月05日 点击:560次 
    2008年5月4日,我校举行深圳大学纪念五四运动89周年、建团86周年暨团学工作先进表彰大会。对先进个人及集体进行表彰。大会表彰内容有优秀团支部书记,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等。 
    我院学生会荣获校“优秀学生会”;学生会冯泽华主席荣获校团委“十佳优秀学生干部”;副主席关芬猛荣获校学生会“十佳优秀学生会干部”,是我院团委学生会前所未有的荣誉称号。 
    至07年9月重组团委学生会后,所有干部干事都在积极努力配合学院做好学生工作,我院在文体方面都获得了不少佳绩。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在校运会上也获得了历史最好成绩。2008年4月27日晚,在迎奥运的炫舞秀上,我院以一场富有创意的《魅影仙踪》舞蹈获得了最佳表演奖! 
    对我院获得的荣誉表示热力祝贺! 
    我们将秉持我们的信念,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工作! 
                                                          2008年5月5日 
                                                   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