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艺术设计学院服装系04级毕业时装秀演出成功

发布: 日期:2008年05月18日 点击:862次 
        5月17号晚,在元平体育馆成功举办了艺术设计学院服装系04级的毕业时装秀。当晚时装秀邀请了香港理工大学纺织制衣系欧伟文教授,深圳市服装协会沈永芳秘书长,深圳服装行业培训中心周思康校长,以及各服装公司的代表。
演出开始前,深圳市服装协会沈永芳秘书长为此致辞,她对我院服装系学生寄予了厚望,还希望我院的服装系提出建议,希望能够扩大招生,培养更多的人才。并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另外,我院副院长吴洪教授致辞。吴教授说,本次时装秀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和各大服装企业的关注,长期以来我院服装系与各服装企业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多家企业公司为在校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就业机会,使学生较顺利的完成了学校与市场的对接,其中其中11位学生通过长期的实践和专业能力综合素质得到公司认可。
随后,六家公司与我院毕业生举行了就业签约仪式。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服装盛宴开始。当晚展示的成衣与概念时装共一百三十件,其中包括男装、女装、童装。
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新闻组
2008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