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08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及评选报告会

发布: 日期:2008年10月27日 点击:2037次 
2008年10月27日,在艺术设计学院214室,举行了“艺术设计学院2008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及评选报告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关芬猛同学主持,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军老师和团委书记李亚娟老师出席评选,这次社会实践分为:01探访校友企业队;02探访校友设计师队;03海岸城队;04深圳公共艺术特点;05如何更好地利用地铁资源传达设计队团队提交材料;06在校学习的专业知识与就业后工作内容的差异队;07香港专卖商店店面的设计与商品陈列。
各队伍各自对自己的社会实践成果做出总结,分工协作、团结协助的精神都体现在每个队伍的优秀成果中,通过社会实践,接触高层次的设计师与校友们,开阔了我们的眼界,让我们这些未来的设计师更加懂得了基本功和手绘的重要性,要加强与人沟通的能力,不要只单一专业,而要学习更多专业以为的知识来丰富我们的设计之路。
大会评选出,分别是03海岸城队、07香港专卖商店店面的设计与商品陈列、01探访校友企业队、05如何更好地利用地铁资源传达设计队团队提交材料4个优秀队伍。                                                                                                                                             艺术设计学院团委秘书部
                                                                                                                        2008—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