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借用教室申请程序

 

借用教室申请程序

1.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团体活动借用教室申请表(下载)

2. 学院学生班会活动使用教室申请表 (下载)

艺术设计学院教学实验楼是我院主要教学场所,教室在保证正常教学的前提下,支持本院学生开展积极向上,有益于学习的课外活动。为了合理利用教室,为规范管理,借用教室申请程序和要求如下:

1. 学院教室在没有教学任务的情况下提供给本学院各班级班会活动,本学院体团活动。

2. 借用教室的同学须要爱护教室物品,申请人、活动组织者必须维护教室内一切教学设施、设备,如有损害、丢失设备追究申请人、活动组织者责任。

3. 学生申请使用教室具体用途应与活动内容相符,严禁商业活动、以及非法活动等,违者追究申请人、活动组织者责任。

4. 申请程序:

1)  学院学生团体活动(团委、学生会、社团活动)向学院辅导员老师申请。

2)  学院各班级班会活动由班长向学院实验管理室(220室)申请。

3)  各类校外组织的学生活动,如招聘等须向院党委、团委提出申请。

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活动

辅导员老师审批

实验室管理室(220室)

学院各班级活动

实验室管理室审批

各类校外活动

院党委、团委审批

注:凡借用教室须提前两个工作日向学院相关部门提出申请(星期六、日、节假日不接受申请);借用教室的时间如有变更,申请人需提前向值班室说明,超过两天需重新申请。

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2016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