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6、2008级收交假期见闻的补充通知

发布: 日期:2009年09月10日 点击:1687次

2009年关于收交假期见闻的补充通知

 

一、2006级学生收交假期见闻的要求:

1)经确认,按照学校要求,2006级学生大学四年内完成一次社会实践(非大三暑期专业实习。2007级之后各级需完成2次社会实践。),即可获得社会实践学分。

2)按照学校要求,2006级学生大学四年内需完成3篇假期见闻,方可获得该学分。故请各班班长928日前收集本班同学今年的“假期见闻”电子文件(实习见闻感想、或其他生活中的见闻感想均可),刻成光盘,并填写《假期见闻上交名单》(附件1。于930日前交王祖祥,验收后,统一报教务室。

假期见闻每篇不少于1500字,下载“假期见闻”专用纸(附件2写作。不得抄袭。

32006级级长王祖祥负责组织各班班长到学院教务室查阅06级各班社会实践考核表和假期见闻的上交记录,了解本班同学未交情况。

各班班长通知未交人员及时补交,1125日将补交材料交王祖祥。                           

1130日前,由王祖祥验收各班补交材料,统一报教务室吴燕群老师。

二、2008级学生免收假期见闻及社会实践考核表

2008级全体同学已于今年6月全体上交“周末社会实践”考核表及实践报告,可认定为第一年需提交的“社会实践考核表”和假期见闻。因此免收假期见闻及社会实践考核表。

本通知可登陆学院网-学生事务-办事指南下载。

特此通知。

                                                  艺术设计学院

2009910

 

附件1    062009年假期见闻上交名单

填报班级:                 全班人数:     人,已交人数:    人,未交人数:   

序号

学号

姓名

已交假期见闻

未交假期见闻

1

 

 

 

 

 

附件2

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假期见闻专用纸

 

二○○    ~二○○       学年度

课程名称

假期见闻

评分

 

   

 

姓名

 

专业年级

 

 

教师评语:

题目: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