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手环设计大赛

发布: 日期:2011年05月02日 点击:643次 
百事手环设计大赛
百事深信,世界的每个改变都是源于一个小小的渴望!
活动详情:

1、  结合百事主题“渴望就是力量”及百事标志性红白蓝LOGO设计一款环保概念的手环。

2、  设计活动开展时间将在5月进行,设计时间4月27日---5月15日,5月16日前提交所有作品设计给我司进行设计评比,从而选出最后得奖的一款设计并由我司正式投入正式生产成品。

3、  设计关键:现实中可进行实际制作的、具实用性的、并能有效结合我司主题、内容积极向上、并同时突出环保概念、(除百事LOGO自有红色外,尽量不要出现任何红色色块)。

4、   设计提交要求:设计为电子稿形式,统一保存为JPEG格式,大小控制在4M以内,提交作品时,邮件名称命名格式为:大学名称+所在院系+专业+姓名+设计者联系方式,并在邮件中注明产品的实际制作规格明细、材质建议,在5月16日提交作品到以下邮箱地址:miracle.du@pepsico.com。

5、   参与人群:18周岁以上的大学生群体

6、  得奖作品能得到什么?

l         足够的曝光率:将会在我司一系列的夏季活动中进行得奖设计的成品派发,如8月份的大梅沙国际沙滩音乐节,参与人数高达5,000人以上,除能目睹知名艺人演出外,明星更有可能每人手上都戴着得奖的设计手环,足够的星味传播;

l         足够的知名度:将会得到知名电视台专访机会及录制个人5-10分钟VCR,成为百事可乐的一份子,一起弘扬百事“渴望就是力量”的精神,共同让世界看到深圳人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