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育部思政司关于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举办“最美中国”全国大学生摄影及微电影创作大赛的通知

发布: 日期:2012年09月06日 点击:158次 
各学院:
    现将《教育部思政司关于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举办“最美中国”全国大学生摄影及微电影创作大赛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12]55号)转发你们,请组织有兴趣的学生参加。

学生部

二〇一二年九月二日

教育部思政司关于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举办“最美中国”全国大学生摄影及微电影创作大赛的通知

                                                               教思政司函[2012]55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文化追求,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筹备举办“最美中国”全国大学生摄影及微电影创作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最美中国”全国大学生摄影及微电影创作大赛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宣传局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文汇报和人民网主办。

二、活动时间:2012年7月至12月。活动主平台:中国大学生在线(zuimei.univs.cn)。

三、活动内容:大赛分摄影创作和微电影创作两个部分,分别组织评选。摄影创作大赛(暨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在线摄影大赛)由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统一组织。微电影创作大赛由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与有关网站共同举办。暑期将分别举办“摄影特训营”和“微电影特训营”(易班网zuimei.yiban.cn承办)。活动详细方案由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公布。

请各地教育部门和高校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鼓励学生发现最美人物、最美事迹、最美景致、最美中国,创作优秀摄影和微电影作品,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联系人:王 赛

电  话:18601998422,010-66096652

      传  真:010-66096652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