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2013年新春贺卡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 日期:2012年11月15日 点击:216次 
关于举办“我在深大走过的路”2013年新春贺卡设计大赛的通知
为迎接2013年元旦癸巳新春,也为庆祝深圳大学建校三十周年,校团委、校学生会将共同举办“我在深大走过的路”2013年新春贺卡设计大赛。此次活动旨在促进我校师生与兄弟院校、学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的交流,展示荔园形象,弘扬深大精神,庆贺三十周年。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的设计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更有利于营造校园新春喜庆气氛,增加师生对传统节日的归属感。

一、本次设计大赛要求参赛作品为纸质贺卡

二、参赛者创作期:11月19日-12月5日

三、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须突出深圳大学三十年周年校庆的主题,鼓励参赛者在作品中能体现自己对深大特色人文与建筑等的理解,能激发已毕业的校友对深大的怀念之情以及兄弟院校对深大发展的关注

2、作品须具备新春的节日气氛。

3、作品须有深圳大学的校徽。

4、纸质贺卡制作须用电脑设计后用照片纸彩色打印(不得加入个人水印)。

5、纸质作品统一规格为折叠贺卡,折叠后的贺卡大小为20cm(长)×12cm(宽),非纸质作品不限规格。

6、需附简单的设计说明(可粘贴至内页)。

四、参赛人员资格:全校师生及教职工,可以以个人形式参加,也可以以小组形式参加(小组不限人数)。

五、作品提交方法

12月3日—12月5日每天下午4:00—5:30到学生活动中心石头坞广场学生会办公室103提交至贺卡收集处。提交时请登记好姓名、学院、学号、联系电话。

六、评分标准

创意:20分

视觉效果:20分

颜色配搭:20分

文字效果:20分

平面设计技术:20分

总分:100分

七、奖励方法

一等奖1名:奖金800元,并颁发证书

二等奖2名:各奖400元,并颁发证书

三等奖8名:各奖100元,并颁发证书

最佳人气奖1名:所有作品将放到校学生会网站上供全校师生进行投票,得票最多的作品将被评为最佳人气奖,奖金200元,并颁发证书。

所有参赛人员可在比赛结束后在自己的贺卡上写上想对某位深大同学说的话,由工作人员送达.

八、获奖名单公布方法

12月10日将在各大宣传栏公布和网上公布,获奖的人员同时也会获得短信通知。(网上公布渠道可通过公文通、校学生会网站、校学生会官方微博)

九、优秀作品橱窗展示时间

12月11日将在教学楼CD座一楼长廊学生会宣传橱窗中进行展示。

十、原则要求

1.所提交的参赛作品必须是本人创作,著作版权为本人所有,不能有抄袭行为。

2.个人最多可以提交三个(组)作品,非系列作品则每个作品的评奖机会相等。

3.优秀作品如被学校采用,将用于印制代表学校的新春贺卡派发到全体师生及各兄弟院校。

 

                              深圳大学学生会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