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深圳大学 艺术设计学院服装系淘 宝店文化T恤图案创意设计比赛征稿

发布: 日期:2013年04月06日 点击:192次 
   深大服装系淘宝店文化T恤图案创意设计比赛征稿
             主办方: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社团联合会之服装系
             协办方: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服装协会
前沿:随着电子商务时代的到来,深大服装系自创网上商务品牌,开启了全国第一个院系自创网络电子商务品牌的先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成为了深大服装系学子励志图新、创造实践的标准。此次比赛优秀作品将在5月16日文博会期间展于深圳大学文科楼展区。
时间:2013年3月25日——2013年4月30日
主题:1)校友系列,具有时代特色.. 2).创意文化T恤(要求:积极向上创意新颖为主)(注:不准以30年校庆为主题)
参赛作品要求:
<!--[if !supportLists]-->1.       <!--[endif]-->1.参赛作品统一发至13760213451@163.com
<!--[if !supportLists]-->2.    <!--[endif]-->参赛者在比赛前或是上交作品时,需填一张报名表
<!--[if !supportLists]-->3.    <!--[endif]-->参赛者需下载一份原版T恤图,最终上交的作品是,把图案放到原版T恤图上的
(原版T恤图和表格下载3种方式:1.校内网-院系设置—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事务-比赛通知. 2.加qq:470894875;3.深大_服装协会微博)
4.参赛作品为原创作品,可借鉴他人。如借鉴他人,法律、版权问题自负。
5.要求作品简洁明了,富有寓意,有一定深度,创意性,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易于识别与传播。
6.成品费用由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出
★注意事项
<!--[if !supportLists]-->1.       <!--[endif]-->参赛者提交的最终参赛作品不得再另投他处。
<!--[if !supportLists]-->2.       <!--[endif]-->参赛作品最终成为深大文化衫后其全部产权归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服装系所有。全部产权包括但不限于只是产权、使用权、发布权、处分权。
<!--[if !supportLists]-->3.       <!--[endif]-->参赛作品一律不退件,请参赛者保留原件。
<!--[if !supportLists]-->4.       <!--[endif]-->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服装系所有。
获奖信息:
 1.获奖名单将在文博会前10天以公文通、学院网页发出,还会通知到个人
2.前10名将获得奖项证书、奖品、奖金并在文博会展出的机会

★奖金设定:

奖项等级

个数

奖金/

一等奖

1

1000

二等奖

2

800

三等奖

3

500

优秀奖

4

300

比赛全程若有任何问题,可咨询活动负责人:鹿同学:13760213451/775516   韩同学:15625294929
                                                  附件:1】  报名表
                                                           2】  原版t恤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