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mboo视觉艺术设计大赛

发布: 日期:2008年03月10日 点击:925次 
一、 大赛宗旨
1.关于Wacom和Bamboo
Wacom公司是全球顶尖的用户界面产品生产商,一直致力于创意、改善人与电脑的关系并使之协调的发展。其旗下的数位板和数位屏产品一直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Bamboo是Wacom最新推出的系列产品,是Wacom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Wacom研发Bamboo的目的,在于为所有电脑用户提供全新的电脑交流方式,让用户能够有机会表达自身的独特风格。
Bamboo系列产品包括: 


Bamboo

Bamboo Fun

以及Bamboo One


浏览更多Bamboo内容请点击:http://www.wacom.com.cn/bamboo

2.关于大赛
此次大赛是由Wacom中国公司主办,蓝色理想合办的,旨在由参与者通过一定的设计表现手段和对新思路的探索,让Bamboo系列更加彰显出它系出名门而又个性时尚、操作简便的特色。从而为更加广泛的图形图象爱好者或Office用户所熟知。
本次大赛官方页面 http://www.wacom.com.cn/bamboo/vi

二、 设计主题 
以Bamboo系列为主题,进行广告设计
A组 平面广告
B组 Flash广告
C组 桌面设计

三、 设计要求
所有参赛作品旨在体现Bamboo产品自在、自由、自然的特点,通过一定的视觉设计表达方式向观赏者传达产品的理念和特性。每幅作品均需附上100字以内的构思说明。所有参赛作品需自行保留高精度的底稿以备后续使用。
1.平面广告组 
尺寸不限,所用设计软件不限
提交格式为jpg格式,文件大小在500k以内
2.Flash广告组
尺寸不限、时间长短不限,所用设计软件为Adobe Flash结合其他自选软件
提交格式为swf格式,文件大小在500k以内
3. 桌面设计组
尺寸为1024x768 像素,所用设计软件不限
提交格式为jpg格式,文件大小在500k以内

四、 参赛方式
在本次比赛专题页面http://www.wacom.com.cn/bamboo/vi进行注册和上传。
投稿者须在注册帐号的个人资料里写清作者真实姓名、详细地址及联系电话,否则由此引起的领奖和作品使用纠纷均有作者本人负责。

1.投稿时间:2008年1月20日—3月12日
投稿者不限人数、性别、年龄,任意选择自己喜欢的组别参赛。

2.评委会初评:2008年3月12日—3月14日
评委会将对所有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作点评和打分。

3.展示及投票、修改期:2008年3月15日—2008年3月30日
对于前20%的入围作品,将做公开展示和接受网友投票和评论,这段时间内入围作品作者有权根据评委的意见和参考各方的意见对原作进行修改和重新投稿。

4.评委会终评及奖项公布:2008年4月1日
最终根据网络投票、评委评分和作品的改进情况,由评委会主席评出最终获奖作品。

五、 版权声明
在投稿时,投稿者必须保证对提供的设计方案享受著作权;获奖作品一经选用,著作权由Wacom中国公司所有;同时Wacom中国公司有权以自己认为合适的方式使用和修改该作品
对于组委会所提供的下载资源版权归Wacom公司所有,如使用于非本次大赛,Wacom公司有权追究其法律责任。

六、 奖项设置
A、平面广告组 
大奖 1名 Bamboo Fun 650一块(市场价1480元) + 2000元现金 + 获奖证书
优秀奖 3名 Bamboo Fun 650一块(市场价1480元) + 获奖证书

B、Flash广告组
大奖 1名 Bamboo Fun 650一块(市场价1480元) + 2000元现金 + 获奖证书
优秀奖 3名 Bamboo Fun 650一块(市场价1480元)+ 获奖证书

B、桌面设计组
大奖 1名 Bamboo一块(市场价780元) + 获奖证书
优秀奖 10名 Wacom纪念1G优盘一个 + 获奖证书

所有获奖作品都将入选成册
所有获奖选手都将获得Wacom带您走近变形金刚数字艺术讲座珍藏光盘一套

七、 评委会组成

邓含颖 Wacom中国公司 市场部经理
杨为一 上海龙奇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制作总监 Wacom特约讲师
曾沐阳 蓝色理想站长
沈卫 闪吧站长
胡海 5D多媒体站长
郑伟 newwebpick.com站长

八、 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归Wacom中国公司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