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香港设计邀请展(10.11-12.30)

发布: 日期:2009年10月10日 点击:652

深圳、香港 中国版图上一衣带水的两座城市,在不同的历史时期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改革开放更使这两座城市发挥着重要作用。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最前沿,在短短30年的时间里,香港的设计和深港间的设计交流也推动了深圳的设计发展。今天深港合作和区域联系在日益加强,融合与发展已经是趋势所指。 
      深圳、香港设计邀请展以“融荟”为主题,“融”代表融合、“荟”有繁盛之貌,喻意深港合作的大前提下艺术设计的融合荟萃。
      本次邀请展将通过深圳和香港的设计,解读两座城市商业、文化的发展。从多个角度探索设计的外沿,寻找既能让两地共同发展,又能保持生态的多元性和体现各自的价值,深圳、香港设计邀请展旨在以此为契机展开更广泛的设计交流和对话。 
展览时间 
2009.10.11 - 2009.12.30 
展览地点 
深圳关山月美术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