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

发布: 日期:2010年03月31日 点击:543次 
  作为内衣行业年度专业盛会的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是组委会联合政府、企业、协会、媒体全力打造专业品牌推广型内衣展览会。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SIUF)作为国内最专业的内衣展会,组委会一直以"建立专业推广、展示、交易等综合性多功能服务平台"为宗旨,秉承"为企业传播品牌及内衣文化"的理念,时刻与内衣企业保持交流探讨,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企业核心需求,不但在业界树立了专业、高效的良好服务形象,更在企业和客户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从2006年到2009年,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的参展企业从50多家增加到200多家,云集了安莉芳、爱慕(爱美丽)、古今、欧迪芬、芬怡、曼黛玛琏、EVE’S TEMPTATION、marie claire(法国)、La Marru(波兰)、 奥丽侬、嘉莉诗、依之妮、莎莲妮、梦依诗、ZIM、BODY STYLE、戴莉格琳、姐妹花、万康等多个代表性企业。经过数年的发展,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已成为业界首屈一指的国际专业化品牌内衣展览会。
本文来自深圳会展中心www.0755hz.cn
上届展会活动回顾
1.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大客户暨合作媒体签约发布会;
2.第四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开幕式;
3. 中华内衣第一秀——2009SIUF中华内衣流行趋势发布会;
4. 中国家居服第一秀——2009SIUF中国家居服趋势发布会;
5. 2009中国内衣产业研讨会;
6.“凯旋门之约”中国时尚内衣品牌推广(加盟)发布会(时尚内衣主办)
7.品牌企业专场发布会
8.内衣摄影、设计作品展示暨内衣设计师介绍;
9.其他品牌企业自主进行的发布会、招商会、加盟仪式、终端培训会、代言人签约、明星促销、合作签约等综合性活动。
开始日期
2010 年4月1日
结束日期
2010 年4月3日
会展地点
深圳会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