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深圳)国际触摸屏展览会暨论坛

发布: 日期:2010年03月31日 点击:545次

布展时间 2010年4月7日---2010年4月8日
展览时间 2010年4月9日---2010年4月11日
撤展时间 2010年4月11日---2010年4月12日
会展场馆 深圳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人民政府 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广东电子商会、深圳市汉威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台湾光电科技协进会 韩国光产业振兴会(kapid)  日本光电产业协会
所属行业 通信/通讯/电子
所在地区 广东省 | 深圳市
会展描述

    2008年全球触摸屏模块市场产值达到34亿美元,预计2009年全年将达42亿美元,增长25%。预计2013年全球触摸屏模块市场规模将会达64亿美元。目前中国已经成为触摸屏产品的重要生产国,日本和台湾利用技术优势也纷纷在中国大陆投资建设了触摸屏的生产基地,但在触摸屏应用方面,特别是大尺寸领域,中国触摸屏市场的发展还有待扩张,同时也给触摸屏的投资预留大量的增长空间。
    在应用产品方面,手机、个人导航设备(P Navigation Device,PND)以及游戏机为主要三大应用,其中手机是最主要应用,手机用触摸屏估计占整体市场出货量的41%。 在国内市场上,随着国内触摸屏制造、开发能力的增强,计算机应用能力的提高和显示技术的进步,业界专家开发出了各种适合个性化用途且具备耐久性和可靠性的触摸屏。同时已在我国商业、移动通讯,工业、交通运输业、公用事业、邮电通讯业、金融、物资管理、医疗卫生、安全检查、餐饮旅游、票证管理以及军事装备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人们已经体会到触摸技术带来的便利,政府也看到触摸行业将成为我国信息产业一个新的增长点,开始给予关注和支持。
    本届大会将以“国际性、专业性、高层次”的会议要求,邀请日本、韩国、美国、德国等欧美地区及台湾香港地区触摸屏产业巨头,共同探讨交流中国“触摸屏”之发展机会。从而帮助业界高层全面了解全球触摸屏产业链的最新趋势,同时也让全球的相关设备供应商、材料供应商、IC供应商、面板制造商、电子制造商、设计和科研单位代表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的触摸屏产业市场,从而促进中国触摸屏产业的发展。
展会优势
    (1)与“2010中国(深圳)消费电子展 ”同期举办,在香港电子展,春季广交会的前3天举办,并且举办地位于处香港和广州之间,有力地吸引了两展会的广大海外专业买家纷纷到场采购参观,2009年展会共吸引来自8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5000名观众到会参观采购,达到近70000人次。 为业界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
    (2)深圳毗邻香港、广州,4月更是国内外客商黄金的采购季。独特的区位优势使4月的深圳成为境内外消费电子买家和业者的聚集点。
    展会主题:触摸世界 商机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