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

发布: 日期:2010年06月22日 点击:378次

会展名称

2010年第十届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

会展简介

 有着“南国时尚奇葩”美誉的“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带着荣誉与梦想走过了九年辉煌历程。

本文来自深圳会展中心 http://www.0755hz.cn

       自2001年年首度举办,九年以来,展会一贯秉承专业性、权威性、时尚性、国际性的办展理念,不断创新,发展壮大,由最初的1万5千平方米展览面积,190个参展商,4万人次专业观众,发展到第九届的7万平方米展览面积,700家展商以及10万余人次的专业观众,规模迅速扩大,至今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专业化程度最高的服装展会之一,成为推动中国服饰品牌发展的强大力量,架构海内外的重要桥梁,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尤以女装展、活动和国际化交流合作见长,是进行服装商贸,品牌、文化展示,国际交流的最理想平台。
       秉承过往九届的辉煌成绩,2010年“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继续为品牌展商与专业买家提供贸易合作的重要平台。同期同地举行的还有“深圳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以及“2010深圳孕、婴、童产业博览会”,“2010深圳国际皮艺时尚博览会”, 届时将吸引比以往各届更多的国内外专业买家、经销商前来参观、订货、洽谈,为服装企业提供一个品牌展示的舞台,一个商机无限的贸易窗口,为企业带来更大的效益。

深圳会展中心,深圳会展,深圳会展指南,深圳会展中心论


  深圳会展中心,深圳会展,深圳会展指南,深圳会展中心论

 

同期举行的大型系列活动(部分)
品牌专场发布
中国国际女装设计大赛
2010中、日、韩服装业发展论坛
大型服饰文化晚会
中外名师精品汇演
交易会国际研讨会
最佳展位设计评选
中国女装品牌论坛
中国商业论坛
中国优秀代理商大会
童装论坛
百货业与服饰企业商务洽谈会
国际流行趋势讲座

开始日期
2010 年7月8日
结束日期
2010 年7月10日
会展地点
深圳会展中心
承办单位
深圳市亚太时尚会展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
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