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招商局扶贫创新奖 当代艺术联动展

发布: 日期:2010年12月31日 点击:521次

开始时间: 2010年12月27日 周一 16:00
结束时间: 2011年1月3日 周一 07:00

地点: 深圳 南山区 南海大道花园城中心中庭 
在中国一零年的冬天,十二位艺术家与招商局扶贫创新奖艺术联动,此次活动的特别之处是艺术家考察了NGO项目所在地及项目进行情况,并为此进行的艺术创作,这些作品都是艺术家个人对于NGO的深刻解读。 

艺术家是容易看清天使与魔鬼的人,他们的洞察、尖锐一直在拉扯着人类向着美好光明的方向前进。 于是,我们透过这些艺术家的作品可以看那到一缕阳光照到需要帮助的人们身上,以致于我们都可以触摸到他们获得的温暖。 

迄今为止,NGO组织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比较陌生的概念,是时候让他们被我们正视、熟悉、了解和支持:有这么一群勇士直面我们逃避、漠视的事件,并且勇于行动着。 
NGO组织是需要世人的正视、理解与支持的,他们的价值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放大,而我们只是提取过去现在或者是未来小小的碎片呈现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