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发:关于市统计局在我校征召学生参与社会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 日期:2007年11月15日 点击:744次
根据《深圳市“净畅宁工程”实施方案》的精神,受市政府的委托市统计局定于2007年12月8日至12日在我市开展社会治安满意度及公众安全感抽样调查。由于本次调查的时间紧,任务重,市统计局现决定在我校征召选拔48名学生作为调查员,并分成4组在市统计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协助市政府和市统计局共同完成此项调查任务。现将征召学生调查员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次调查工作的基本内容及待遇如下:
1、调查工作时间:12月8日至12日(9:00am~17:00pm)
2、地点:皇岗口岸、华强北、东门和罗湖汽车站共四个点,有校车接送,具体地点另协商调配。
3、待遇:统计局将按每人每天100元的标准给学生发送补贴,有专车接送,调查中所需要的物品如:问卷、文具、餐饮等由用人单位统一提供。
4、培训:被征召选拔参与本次调查工作的同学,将会在工作前参加由市统计局在我校开设的培训课最终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报名方式:
请到http://blog.szu.edu.cn/user/szushijianbu下载报名表,填好并打印,电子版发到szu_practice@163.com,打印版请在面试当天带来,报名以当天提交的打印版为准
三、面试时间:
    11月19日 16:00-20:00 学生活动中心三楼305会议室
有兴趣参加本次调查工作的同学可通过以上途径进行报名,报名需要学院意见,没有学院意见的报名表无效。市统计局将通过对个人资料的了解进行面试,确定调派人员。
如有疑问可在11月16日至11月18日这三天致电13760159807(王同学)、13266611274(彭同学)进行咨询。
注:报名的同学在不影响课程的前提下优先考虑
 
 
深圳大学学生会实践部
二〇〇七年十一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