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服装产业集聚基地形象标志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公告

发布: 日期:2008年05月29日 点击:611次
深圳市服装产业集聚基地是深圳市政府确定的九大产业集聚基地之一,系深圳市、宝安区财政投资重大项目,位于宝安区大浪街道西北部,总面积约 1.5 平方公里。目前该基地已引进深圳知名服装企业 17 家,建成后的服装基地将成为集产、学、研、商、政府管理于一体的现代制造业基地和绿色制造示范基地,成为深圳乃至全国服装行业资金、知名企业、配套产业的资源汇集谷地。
      深圳市服装产业集聚基地形象标志设计征集活动由深圳市服装产业集聚基地筹建办公室具体负责征集、评选和宣传等工作。此次活动旨在遴选符合服装产业集聚基地区位特点和产业特点、体现深圳市人民政府推动服装产业集聚举措的形象标志,并通过标志征集活动宣传深圳市服装产业集聚基地。
      此次征集活动从2008年6月1日开始,截止于2008年8月31日北京时间18时整。凡所有关心和支持深圳市服装产业集聚基地的个人或机构,均可依照《深圳市服装产业集聚基地形象标志设计征集活动规则》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规则、报名表、承诺书等具体参赛资料,可从深圳市服装产业集聚基地官方网站下载。深圳市服装产业集聚基地筹建办公室咨询电话为0755-27049916,传真为0755-27049561,官方网站网址为/dlfzjd/index.asp
      此次活动共评选优秀奖5名,每名优秀作品给予6000元的奖励。对最终成为深圳市服装产业集聚基地标志的设计作品,另奖励人民币10000元。
      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深圳市服装产业集聚基地筹建办公室所有。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此次活动。
                                                                    二〇〇八年六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