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辅导讲座之一:如何求职和管理好自我职业生涯

发布: 日期:2009年03月23日 点击:484次
深圳大学2009年春季就业辅导讲座之一:如何求职和管理好自我职业生涯
招生就业办公室·2009-3-20 16:01:00

讲座嘉宾:秦丽萍(董事总经理)

讲座时间:324(星期二)晚19302130

讲座地点:科技楼二号厅

讲座内容:

    如何参加面试(“十要六不要”);

如何树立一个明确而合理的职业意识(平衡个人兴趣爱好与现实职业的矛盾合理看待不同的公司和不同的工作)

如何做一名成功的职场新人。

嘉宾简介:

秦丽萍(Catherine)女士, 深圳爱维思特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中国区首席顾问。Catherine是一位拥有国家注册资格的心理咨询专家, 经济法学硕士,英语言文学学士,毕业于南开大学. 她有十三年跨国公司工作经验, 其中八年担任中国区经理和亚洲区总经理职务。她服务的客户遍及中国,亚洲其他国家以及美国.在职业生涯规划,团队建设和跨国文化整合方案拥有深厚的经验和独特的见解。她本人由一名大学毕业生, 一名销售人员成长为跨国公司董事总经理的经历是一个值得学习和分享的故事。她拥有卓越的能力处理职场焦虑和人际关系, 她是那些渴望职业成功的白领和那些与龙共舞, 在中国工作的外企管理人员的伙伴和成长教练。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主办:招生就业办公室

    协办:各学院(部)

    承办:深大职协(CPDA

     二00九年三月二十日

 

  (更新于2009-3-23 10: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