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2009年春季就业辅导讲座之四:大学毕业生常见岗位应聘方法

发布: 日期:2009年04月01日 点击:354次

深圳大学2009年春季就业辅导讲座之四:大学毕业生常见岗位应聘方法
招生就业办公室·2009-3-27 15:02:00

讲座嘉宾:焦述赋(高级培训师)

讲座时间:41(星期三)下午230430

讲座地点:科技楼二号厅

讲座内容:

如何应聘营销类岗位(介绍营销类五大部门核心分工,工作之间合作关系,营销工作特点;营销岗位“素质/能力模型”;如何应聘销售员/商务专员岗位)

如何应聘物流类岗位(介绍物流系统核心分工,工作之间合作关系,物流工作特点;物流类岗位“素质/能力模型”;如何应聘采购助理、商务专员岗位)

如何应聘行政人力类岗位(介绍行政系统核心分工,工作之间合作关系,行政人力工作特点;行政人力类岗位“素质/能力模型”;如何面试行政文员、秘书、人力文员岗位)

嘉宾简介:

焦述赋,男,北京时代光华特聘高级培训师,中国总裁网特聘金牌讲师,PTT国际培训师。先后22年在政府机关、高校、媒体、大型央企、港资企业、欧美(法国、美国)外资企业、上市公司、民营企业、专业咨询公司工作过,曾担任过高校教师、编辑、特约记者、人力资源经理、人力资源总监、总裁特别助理、副总经理、客座教授等职务,积累了丰富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实操及咨询经验。焦老师授课风格深入浅出、语言优美、启发自然,尤其在授课过程中采用很多亲身经历的案例,使课堂独具个人特点、更具实战性,使学员领会更深、更有利于在工作中应用。曾服务过的单位包括:江西有线电视台、中国总裁网、安徽中医学院、淮海工学院、富士康、中国华西、山东高速集团、豪士力电缆、仁和药业集团、济民可信药业集团、江苏康缘弘道药业、黑龙江珍宝岛药业、深圳东江特种模具、龙湖地产、佛山日升、美毅电子、浙江雷博司电器、南京恒德生活用品、广西银海铝业等。

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主办:招生就业办公室

    协办:各学院(部)

    承办:深大职协(CPDA

    二00九年三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