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直通车——设计城市:深圳城市文化战略思考

发布: 日期:2009年04月08日 点击:331次
校团委·2009-4-7 17:27:00

讲座名称:设计城市深圳城市文化战略思考 

主讲人:韩望喜

嘉宾简介:

中国人民大学伦理学博士,香港中文大学访问学者,候任外交官。1990年师从中国伦理学会会长罗国杰教授,主攻德性伦理学,长期致力于人性与人生问题的研究。作为主要研究人员,两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专著《善与美的人性》,人民出版社两次再版。中央电视台理论专题片《道德的力量》的主要撰稿人之一,《深圳市民行为道德规范》的主要执笔人之一,兼任深圳电台新闻频率FM89.8《理论与实践》栏目的嘉宾主持,讲述“社会和谐”主题超过120讲,获得广东省理论宣传电台节目一等奖。作为中国教育电视台《师说》节目的主讲嘉宾,于2007年“十•一”期间讲授了“心灵的和谐”系列节目。

 

讲座时间:412 (星期日) 15:0017:00 

    讲座地点:深圳图书馆五楼报告厅 

    详情可登陆学子天地网站咨询http://www1.szu.edu.cn/student/学术直通车专栏(学子天地——服务专区——服务指南——学术直通车)

    温馨提示:报名人数超过15人,将由校团委统一派车接送师生前往会场,请留意当天派车信息。

主办:深圳市民文化大讲堂

协办:深圳大学学生会 学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