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知多少” 主题讲座

发布: 日期:2009年04月15日 点击:578次

                                                        通知:“3D知多少” 主题讲座


作为从事设计行业的我们,在经济危机这大环境下,中国的动画发展趋势是如何?对3D制作人才的要求又是什么?我们院很荣幸地请到“环球数码媒体科技研究(深圳)有限公司”的两位IDMT高级讲师,给我们讲述三维空间制作所涉及的其他专业领域,为我们解答困惑。
    时间:4月20号(周一) 下午2点——4点
    地点:艺术设计学院214

    主讲嘉宾:*钟义君——IDMT高级讲师,模型、材质灯光、后期专家.
 简介
精通三维动画制作的各大模块,尤其擅长材质灯光。2002年9月进入环球数码参加学习三维影视动画技术,2003年11月加入环球数码分别担任材质师、灯光师,模型师,材质效果指导等工作。参与了国内首个3D电影《魔比斯环》的制作,拥有丰富的大型项目制作经验和项目流程管理经验。曾在CG杂志上发表多篇技术类文章。
参与制作项目
2003-2004国内首部全三维动画电影《魔比斯环》
2004-2005法国大型动画《panshel》
负责深圳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影视片头制作,担任:创意策划与制作。
公司原创大型艺术宣传片《敦煌》 担任:项目统筹与制作。
2005-2006 香港西九龙虚拟现实建筑展示 ,担任:后期特效合成制作。
湖南卫视《娱乐无极限》节目片头制作
美国电视剧《潜艇总动员》
美国电视剧《Brazt》
美国电视剧《套娃》
2006-2007 华侨城项目《天街》《天禅》 担任:效果负责
意大利电影《W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