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派意馆顶级专业系列讲座之“别墅设计”

发布: 日期:2010年01月13日 点击:658次


2010年1月份PAL’S CLUB派意馆演讲活动
主题:别墅设计
活动时间:2010年1月23日 下午14:00-17:30

地址:华侨城创意园东F1栋103号派意馆PAL'S CLUB

主讲嘉宾:
陈建中Thomas Chan(香港著名室内设计师)
http://www.thomaschan.hk/
梁景华先生Patrick Leung(香港十大设计师之一)www.paldesign.cn
参加方式:
席位有限,事先报名,凭邀请函入场,
1、票价:
为保证活动的质量和入场人员素质,派意馆收取200RMB/人次的费用,学生价50RMB/人次(需出示学生证),所得收入全部用于维持各项活动的开展,媒体免费。
2、报名方式:
对此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可发邮件到“palsclub@paldesign.cn”领取电子报名表格,或者致电86095543找杨小姐报名。
简介:
派意馆自06年开馆以来,一直关注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创始人梁景华先生更是为推动室内设计行业发展不遗余力。
2010年,在派意馆,由梁景华先生携手国际及香港知名设计师共同打造室内设计之盛宴。
不同的设计大师将向我们展现特殊背景下中西方文化交融的独特魅力。
建筑设计、室内设计、灯光设计、餐厅设计、雕塑式设计、香港设计教育、获奖作品解码、现场经典案例讲解、现场设计咨询,向我们诠释全球设计方向,演绎获奖作品设计元素。
“派意馆顶级专业系列讲座”为建筑与室内设计专业人士提供一个与国内外建筑与室内设计行业设计名家及业界精英学习、对话和交流的平台。
与各领域设计大师零距离接触,就在派意馆。
过往的演讲活动:
建筑与室内的分野    陈丽乔(Chan Lai Kiu)&  梁景华(Patrick Leung)
灯光与室内设计      关永权(Tino Kwan))&  梁景华(Patrick Leung)
香港双梁设计师      梁志天(Steve Leung)&  梁景华(Patrick Leung)
餐厅设计观          陈德坚(Kinney Chan)&  梁景华(Patrick Leung)  
酒店设计观          里察•聂根(RICHARD  NEGRIN)&  梁景华(Patrick Leung) 
商店设计观          何宗宪(Joey  Ho )&  梁景华(Patrick Leung)
办公室设计          林伟而(William lim)&  梁景华(Patrick Leung)
品牌空间            潘鸿彬(Horace pan)&  梁景华(Patrick Leung)
再说样板房          罗灵杰(Ajaxl.k.Law)& 龙慧祺(Virginia Lung)& 梁景华(Patrick Leung) 
家装设计            洪约瑟(Joseph Sy)&  梁景华(Patrick Leung)
销售中心            陈志毅(Antony Chan) &  梁景华(Patrick Leung)
顶级豪宅设计        梁兴隆(Rodolf Leong)&  梁景华(Patrick Le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