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十二年——软摄影投资人的心路之旅

发布: 日期:2010年04月07日 点击:1068次

 软摄影,初期拍摄了大量的中国女性媚态图片,并在互联网上迅速成名,并促使了私房照在国内流行。
现在,软摄影已经是一家大型的专业摄影公司,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设了了分工公司,主要从事人像摄影服务,长期与各大摄影杂志、时尚媒体合作。现今也是淘宝网—淘宝商城的官方合作伙伴,致力于为淘宝认证商家提供高素质的网店拍摄整体解决方案
“软摄影”网址:   http://www.rouruan.com/ 欢迎关注。
“软摄影”投资人兼艺术总监陈昊师兄来到我们学院,带我们回忆12年前在深大学习的生活,和投资“软摄影”的的故事。

陈昊《我的十二年》讲座
主讲人介绍:陈昊,1979年生,广东梅县人。
1998—2002年毕业于深圳大学服装设计专业。然后在政府单位沉寂了几年。一直对艺术与时尚念念不忘,2006年下海经商。
在深圳的12年里,做过销售店员、倒卖过鞋和服装、扫过马路、做过收费员、也修过路。几经波折,现在为“软摄影”的投资人、艺术总监。

活动内容:演讲嘉宾回忆母校的点滴,为我们带来了12年前深大的照片和资料。介绍“软摄影”的艺术造诣。分享在创业路上的辛酸故事,学习他的奋斗精神。
❉.活动惊喜:嘉宾准备了小礼物送给现场的师弟师妹,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对象:全校对服装和摄影有兴趣的同学
❉.活动主办方: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活动协办方:“软摄影”深圳公司
❉.活动时间:2010年4月9日 19:00—21:00
❉.活动地点:艺术设计学院214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