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睿联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于我们:

深圳市睿联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开发领先的互联网视频产品和视频内容服务,为消费市场提供安防、运动、娱乐、看护等各种细分应用的摄像机,并通过互联网提供直播,视频分享和视频云存储等内容服务。公司在音视频处理技术,视频的安全云存储,大流量高并发视频点播等领域掌握核心技术。旗下Reolink品牌在欧洲和美国的视频产品领域享有较高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公司重视人才,始终将人放在第一位,视员工为公司最具核心竞争力的财富。员工80%以上来自211985类重点高等院校。公司为员工提供理想的发展空间、公平竞争、以及技术与管理双晋升通道,并创造和谐、轻松、愉快的氛围。

公司目前正处于高速成长阶段,欢迎有思想有活力的年轻人,加入我们这个有梦想、有激情、团结奋进的团队!


热招岗位:

  平面设计师/视觉设计师

      招聘人数:5人

      招聘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艺术设计/广告或相关专业;

                        2、精通Adobe Photoshop Adobe Illustrator等主流设计软件。

薪酬福利:

   1、综合年薪10~13月基本工资7k~9k+绩效工资+入职满一年分红+每年两次调薪机会);

      2、  规范享有国家各类带薪假期;

      3、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

      4、 年终各类优秀员工评选,奖金丰厚;

      5、 丰厚的节假日补助或慰问品;

      6、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如:年度旅游、团队聚餐、郊游、拓展、羽毛球、篮球等各种体育锻炼俱乐部活动); 

      7、人性化的员工关怀(如:年度体检、员工生日party、爱心救助等 )。

 

简历投递邮箱:limin@sz-bcs.com.cn (简历请附个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