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高鸿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高鸿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称“高鸿金服”)2014年10月,高鸿金服正式成立。高鸿金服以“让金融真正服务于大众”为愿景,是一家为金融机构提供APP、网站信息技术支持,互联网产品开发运营管理,以及数据分析与建模应用等服务的公司。

公司汇聚了金融、科技、市场等领域的精英人才,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并与多家机构展开合作。目前已取得广西黄金投资有限公司的黄金业务代理资质。公司目前主要从事黄金产业相关业务,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投资者教育、市场资讯、黄金账户开立等服务。

招聘岗位及相应要求 


       【实习岗位一】(可实习至9月1日,有实习工作纪律要求)

主播主持:主要工作内容为金融行情直播期间的前后段作为主持,协助主播在晚上pm7:50-9:00期间的行情评析。作为直播助理,收集听众建议并给到主播,直播结束后做建议的归纳整理。

实习要求:

共需实习生一名,形象气质佳、声音有磁性、悦耳;

有主持或主播经验,有过电台主持经验优先。

享受正式员工待遇和福利,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可以转为正式职员。

 

【实习岗位二】(可实习至9月1日,有一定实习工作纪律要求)

Flash动画制作:应用flash软件制定动画课程,准确表达课程内容。

实习要求:

共招聘实习岗位2人,动画或数字多媒体相关专业;能运用常用电脑软件制作动画成品;具备扎实的美术基础和二维动画基础。此实习岗位需附带作品!

 

 

联系人:综合管理事业部   HR 王儒轩

电话:0755-23948262/13266610009

邮件:wangruxuan@ghfinte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