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奥莎尼服装设计有限公司

深圳奥莎尼服装设计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CBD中心,福田区天安数码城天祥大厦,品牌来自法国,十九世纪三十年代由奥莎尼女士创立。

总公司无锡慕名服饰有限公司座落于闻名海内外的长三角经济之都中国江苏无锡,由优秀企业家——周正龙先生于1992年创立。经过慕名人十多年来不断的辛勤耕耘、开拓奋进,目前公司旗下有上海艾蒙时装有限公司及深圳奥莎尼服装设计有限公司,主力品牌“OCEANE奥莎尼”“CASSIBO嘉诗伯”“贝诗奴”、“SKO”已成为中国高级时尚女装业中的优秀品牌,引领中国时尚潮流。

无锡慕名公司销售网络辐射辽远,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大中城市,现已拥有300多家专卖店(柜)。慕名品牌系列全国销售每年总额达5亿元。

慕名始终积极进取,现在乃至未来,慕名人都将坚持不懈地朝着多品牌、规模化、专业化、集团化的企业发展道路迈进。

招聘职位:

【设计助理5名】

任职要求:

1、大科以上学历,服装设计专业,1年以上设计助理工作经验;

2、18-28岁,限女性,163CM以上,形象气质佳、灵活;

3、熟悉各种面料,懂得服装搭配;

4、具有较高的时尚女装品牌认识度,有良好地团队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

5、有很好的服务意识,耐心,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执行力;

6、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应届毕业生均可。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经理   马小姐

电话:0755-83780999-8003/13922879692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天安数码城天祥大厦AB座12楼12B1室

网址:www.oceane.com.cn